close
今天下午在一陣莫名的大雷雨後,
我出發到京華城跟Hedy, Katie和Iris會合,
一起到京華城9F的K9 Lounge KTV歡唱

之前新同事美玲跟她朋友一起舉辦的單身聯誼派對也是在這裡,
聽美玲說,K9的包廂和新歌都算不錯,
於是,我跟Hedy和Katie便邀請年輕的客戶Iris一同去嚐鮮嚐鮮

我們總共唱了3小時,喝了一瓶美國加州的Wente紅酒,
酒精的催化下, 讓整個氣氛變的很high,
尤其是我跟Hedy,唱到張韶涵"隱形的翅膀"時,
因為毛海蒂小姐事先就跟我說這首歌MV很可笑,
劇情最後張韶涵整個人發功,先是讓桌上的瓶瓶罐罐都飛起,
最後還整個人往天上飛,
讓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專心唱歌,整個笑到翻掉!
真的是很像喝醉酒的瘋女人!
而Katie和Iris似乎沒有發現我倆在旁邊很像瘋子的慘況

基本上, K9 KTV是個還不錯的歡唱和聚會地點,
但是京華城本身實在是地點很不方便,再加上今日是禮拜六生意卻清淡的緣故,
真不知它能否撐很久?
不過,它每間包廂都有個主題這點倒是挺有趣的!
雖然, 我們今天被分配到的是"吳哥窟",
呵呵! 下次應該約Amanda一起出來唱歌!

By the way,
今天是我家新同事美玲的生日,
可惜她昨日已經跟她的好朋友們歡唱慶生了!
呵呵! 但是還是要祝很有個性的好夥伴美玲生日快樂呢!
Happy Birthday to dear Meiling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