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掉電話, 忽然覺得剛剛所說的一切言語都變得好蠢笨
我像極了一個裝可憐無辜跟大人討獎賞的小孩!
但重點是, 這真的並非我的本意!
如果對方不問我,我也不會忍不住就講了這些!
因為, it didn't mean anything to me actually.................

我的潛意識告訴我, 真的已經無所謂了!
但是我剛剛的行為又算什麼?
好煩喔! 早該知道就不要打電話了!
打了電話又深覺說錯話而後悔, 我何必呢?

Just forget it, though, I really did something very very stup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